恩....   拖了好久

這次終於又有了寫部落格的衝動!!

現實生活中, 我不是個多話的人

就連寫微網誌(plurk) 我的噗也少的可憐

 

那麼這一次又是什麼事情讓我開始提筆寫起網誌勒?

我要準備日本自由行啦!! 哈 哈 哈!!!!! 037.gif 

 

回到正題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 "哈日族"

所以只要有計劃出國旅行

往往 "日本" 都會是第一選擇 (好像也是 "唯一" 的選擇啦...)

要決定的只有要去日本的哪裡? 005.gif 

 

這一次趁著 小舅子 結婚要安排蜜月旅行

又適逢公司賺錢發獎金

所以和 阿咪 討論後決定帶著 小舅子新婚夫妻 一起去東京自由行!!

一旦決定後我和 阿咪 就開始著手準備這一次自由行的資料啦

 

因為有了 2007 七天六夜 東京自由行的經驗

所以這一次準備起資料就比較有方向

上一次去東京是第一次自由行

很多景點安排的緊湊, 有點走馬看花的趕行程

這一次可就要好好的安排

把上次的一些遺憾及沒去過的景點好好玩個痛快  041.gif 042.gif 

 

接下來, 就開始慢慢的記錄這一次的東京之行囉!

 

 04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