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na-air-2.jpg

圖片取自 華航官網 (請點我)


咳.... 咳........
話說我今年只寫了一篇文章
一轉眼就快五月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遠目...)


回到正題, 本來正在連載中的日本東京行一文 (富監表示: )
現在可能要臨時中斷啦 !!! (不是已經休刊很久了嗎?)
計畫趕不上變化, 因為昨天我在 ptt 發現這個消息 中華航空新聞稿

中華航空為了推廣日本旅遊
破天荒的推出 "五月5折 為日本加油" 的促銷方案
這價格實在是超殺的啊 !!!
試算了一下, 3天2夜再加上續住2天 兩個人 total 只要 19780 (未稅)
這價格真的是買一送一啊!
china-air-3.jpg

昨天晚上看到消息之後
我急忙在華航網站找相關資料
怎麼找都找不到配合的飯店和相關價錢
另外找了雄獅、易遊網也沒看到相關的行程
後來再仔細一看, 原來是4/25 今天才開放預購

直到下午才看到雄獅把這個行程更新了
和其他行程比起來真的超便宜的!!!
lion-1.jpg

先check 一下航班資訊
有早去晚回的班次耶!! 而且是 744 的大型班機 !! 讚!
lion-2.jpg

再來 check 一下飯店
我對東京的飯店比較熟, 大阪..... 完全不熟啊 ~~
還好選擇也不多, 重點就是要便宜啦!!
Google 一下幾間飯店的評價
很快的就決定選第二便宜的 大阪新阪急飯店
因為看起來交通比較便利, 而且早餐也不錯!! (這是重點...)
lion-4.jpg

因為套裝行程是 3天2夜, 難得出去住2天哪夠
再看看續住價也是 5折!!! 當然直接續住囉~
飯店官網(連結點我)看一下原價位要24832日圓(2人1晚)
搭配行程續住竟然只要 6114日圓(2人1晚), 這麼划算哪裡找 ???
lion-5.jpg

最後就是要決定旅程的日期
這次的優惠是到5月底前都可以
我線上查詢的結果卻都找不到 5,6天 剛好來、回都有機位的日子
於是就等下班直接去雄獅請服務人員安排

沒想到在雄獅查詢的結果
5月中到5月底都已經沒有機位啦!
不然就是要拉長滯留時間到8天以上.....
今天才開賣第一天耶!! 有沒有這麼誇張!!!!
後來不死心的請小姐再幫忙查詢可行的日子
終於找到在 5/3~5/7 剛好有早去晚回的班機, 而且回程剛好只剩 2個位子
於是我和阿咪馬上決定預約
畢竟我可不想以後後悔沒有跟到這麼超值的行程
回來查詢, 的確回程已經沒位子啦 XDDD
而且機型都是大型的機型, 終於不用再坐像達美那樣的757小型機了.
lion-3.jpg

於是, 一天之內決定好日本旅行而且7天後就要出發
實在是太有效率了!!!
真的沒想到半年內又要再次造訪日本
心情真是既期待又興奮.

不過接下來的7天內要把該準備的資料備齊
又是一個大工程
到底東京遊記會先完成.... 還是大阪遊記會先出生呢?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